Search found 4 matches

by Elitel
2006-09-01 10:47 am
Forum: DR 客戶服務中心
Topic: 請問關於帳號的問題
Replies: 6
Views: 22657

我收到密碼相關資料了,感謝大家。

其實我一開始有想過開個新角色,
但是失敗了(倒)

週末要到了,明天就來試試看!
by Elitel
2006-08-30 9:26 pm
Forum: DR 客戶服務中心
Topic: 請問關於帳號的問題
Replies: 6
Views: 22657

ala wrote:hero -l cha --> 你所查詢的對象尚未成為英雄.

hero -l elitel --> Elitel 的英雄記錄: 5789 : [Arc] Elitel

還是妳的 hero 是這一隻?
是的,職業也對,感謝您幫我找出她來。
(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......)
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「在DR發note給Tower」,
更準確的說是不懂這是什麼意思(淚)

......是指上站連絡Tower嗎?
by Elitel
2006-08-18 11:30 am
Forum: DR 客戶服務中心
Topic: 請問關於帳號的問題
Replies: 6
Views: 22657

謝謝您的回答。

是Hero Cha,(完蛋了,我另外一隻Hero沒啊……)
看來有望重回DR了 :D
屆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!
by Elitel
2006-08-18 12:16 am
Forum: DR 客戶服務中心
Topic: 請問關於帳號的問題
Replies: 6
Views: 22657

請問關於帳號的問題

我在1998-1999曾經在DR擁有過帳號,
帳號記得,
但是年代久遠忘記密碼了。

請問過去的帳號是否會保留?
如果有保留,有無方法得知或新設密碼?

因為突然很想很想重新回到DR。
希望能夠得到答案,謝謝。